close
在此,我要感謝小四寫了心得文,還把心得文PO上來,讓我可以找得到我那張悲慘無比的照片!








我好想把明信片毀屍滅跡啊!小四~我再重寄一張給妳好了!




看到照片的時候,我真的只想說:「XXX,我真是服了你啊!雖然我還是要感謝你幫我寄明信片,不過這一招真的是讓我想要說~~~~~I服了YOU!」我好想死啊!







附上豆花妹的【I服了YOU!】,此時此刻,這首歌的歌名實在太符合我的心情啊!(雖然我並不喜歡她這首歌就是…)






後記:如果有誰知道更好的歌,請留言告訴我,我會立馬更換歌曲(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