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去年初開始自願幫忙朋友們拍攝婚攝開始,加上民國建國百年結婚潮,不知不覺已經拍了將近十幾場了,直至去年底,也因為朋友們的建議,開始慢慢接洽婚攝的部分,雖然技巧不見得有許多婚攝前輩拍的那麼好,我還是很感謝這些願意讓我擔任婚攝紀錄此等重責大任的朋友們,謝謝你/妳們,沒有你們對我的信賴,我的拍攝技巧不會有辦法進步到今天的境界,但我仍不滿足
,我依然會繼續前進,讓我自己能夠變得更好。

 

這次部落格更新,除了因為工作太忙而導致太久沒更新,已經接近長草荒廢~必須要更新除草之外,一方面也是因為有朋友說我一直沒有新作品上傳,讓他們很難看到好照片,正好藉由這一次工作檔期暫時結束的空檔,趕緊挑選了些過往拍過~再次檢視後覺得不錯的照片傳上部落格,讓朋友們得以見到新作品,也算是對自己過去近兩年來的拍攝手法作個檢視與檢討。在挑選的過程中,不斷的看到過往慘不忍睹的照片,昨晚一度有衝動想要把一整個資料夾刪除掉,但後來還是忍住了,接下來就請各位朋友慢慢欣賞照片,在往後的日子,我也會不定期更新照片,不管是什麼意見都請各位朋友留言告訴我,我會努力精進自己的技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