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一百年初開始自願幫忙朋友們拍攝婚攝開始,加上民國建國百年結婚潮,

直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拍了將近十幾場了,直至一百年底時,也因為朋友們的建議,

開始慢慢接洽婚攝的部分,雖然技巧不見得有許多婚攝前輩拍的那麼好,

我還是很感謝這些願意讓我擔任婚攝紀錄此等重責大任的朋友們,

謝謝你/妳們,沒有你們對我的信賴,我的拍攝技巧不會有辦法進步到今天的境界,

但我仍不滿足,我依然會繼續前進,讓我自己能夠變得更好。

 

這次部落格搬家,其實我並沒有太仔細去看看到底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的,因為工作實在太忙了!

話雖如此,但還是想藉著這次的部落格搬家而更新一下,希望大家還喜歡我的作品,

若有拍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DPP_91  DPP_99                                                               DPP_171   

DPP_174 

 

DPP_181

DPP_2571 

 J & L-203   

       J & L-395

       K&J-253 

     K&J-287

IMG_1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