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多朋友中,有很多都是嚮往著結婚這檔事的,但我往往對這種念頭嗤之以鼻...
我問:結婚?妳準備好了嗎?要犧牲掉很多事情的喔!
朋友:當然啊~看看XXX披著婚紗時的表情多幸福啊...
我心想:幸福!?是啊,後面有多少心酸妳都不知道的勒,呆瓜..
當北鼻出生之後,不論願意不願意,
都會是個甜蜜又沉重的負擔,
原本甜蜜的兩人生活,因此出現裂縫...
原本單純的你儂我儂,取而代之的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看著當初一臉幸福的朋友,如今成天愁眉苦臉,
我揶揄她說:怎樣?現在還幸福嗎?
朋友滿臉怨氣的說:都怪妳~當初不阻止我!如果妳有阻止我,現在就不是這樣子了啦!
這位阿桑~~~那也是妳選的ㄚ!我早就跟妳說了,只是妳不理我而已...
其實,結婚需要理性與衝動,但若是衝動大過於理性時,
結果通常不被人所接受...
當愛情不再成為生活的重心的時候,取而代之的是每天乏味~單調的工作,
若不懂得如何調理生活情趣,不知如何為愛情與麵包做出平衡的話,
那麼~當初的那股衝動也只不過是一沱已經死去的腦細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