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愛上我哪一點?」
這句話,我相信很多人都曾聽過,但是答案呢?有些人可以說出讓另一半非常滿意的答案,有些人則是支支吾吾的,想了半天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此時,比較體貼的另一半會說:「沒關係,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只是放在心裡說不出來而已。」有些人則會當場大叫說:「你根本不愛我!不然怎麼會連愛我哪一點都不知道?」

關於這個問題,通常回答不出來的都是男人。其實,男人們並非天生就是浪漫高手,所以在這方面通常都比較遲鈍,就算要他們瞎掰都不見得掰的出來。然而,當女人們每次纏著男人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不管男人回答的再好再完美,女人們永遠都嫌不夠,永遠都要聽更好更甜的話語,其實呢,這些答案早就已經是聽到不想聽了,但女人們卻總是喜歡聽,為什麼呢?全都因為一句話:「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我喜歡聽嘛。」

今天下午,小張再次來電,他依然對我說著他有多麼後悔和他女友分開,我靜靜的聽著,也思考著,等到他說完,我問了他一句話:「你愛的是她什麼地方?」他楞住了,停了一會兒,他吐出一句話:「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已經習慣有她了。」不知道?習慣了?這簡簡單單的六個字叫我感到害怕。

是啊,我們愛的,到底是心愛的人的什麼地方呢?是他多金又長的帥?還是美若天仙,又有有錢老爸當靠山?還是真的看見情人內心的好?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不管口中說出的答案是什麼,我想那個答案,都不見得是自己最出愛上對方的原因,愛上對方的理由,可能是第一次見面時,被女孩臉上的笑容,或是男孩表現出的男子氣概所深深吸引,不管是什麼原因,不管是什麼樣的感覺,請記得自己最初愛上的那個感覺,不要忘記那個驅使自己不顧一切、拼命去愛的感受。

這麼做不是為了日後可以回答情人的問題,而是為了最心愛的對方,也為了這份最真實的愛。

我們愛上的,是什麼呢?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我想,都該好好的思考一下這個問題,不要等到有天,當自己的心出現了迷網與不安的時候,再來思考這個問題,到了那個時候,心中的答案早已不是最初的那個美好,而會是模糊了視線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