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破了..伴隨我多年的眼鏡在昨天摔裂了..
說巧不巧,半年前是右眼鏡片摔破,昨天是左眼鏡片摔裂..
不過裂的很有技巧~讓我還可以看書..
正巧裂在鏡片的中間ㄋ,讓這片鏡片還可以拼成一個完整的一片..
不過,這次眼鏡摔裂,也讓我知道,
沒有備用眼鏡是很痛苦的事..
白天要上班,只好戴著一副破裂的眼鏡工作,
沒注意的人還以為我的眼鏡是不是髒了..
我說這些人眼睛真是白長了,髒了會有這麼大塊?
不過還是有些人有注意到,還是關心了一下..
不過開口就是:ㄚ~妳的眼睛怎麼了?
各位大德...我是眼鏡裂了~不是眼睛..
差一個字差很多ㄋ..
這樣就算了,晚上去配眼鏡的時候,
走在路上,居然被取笑!?那時候快到眼鏡行了,
結果就在要踏進去店裡的時候,旁邊傳來一個聲音:
"哇賽~你看你看,有人帶著七龍珠的讀數鏡ㄟ!而且
還是讀到破表那種~超炫的!"說這句話的是一個高中生..
另外一個高中生則在那邊狂笑,我一臉茫然的望著他們..
讀數鏡?破表?我無言呢..
還好我還有看過七龍珠,不然我真是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等到我聽懂的時候,兩個小鬼早就逃之夭夭了..
不過也真是佩服這些人的想像力,七龍珠~真有聯想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