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夏天,
雖然夏天可以有比較充份的理由吃冰,
也可以去玩水,穿衣服也可以不用那麼臃腫,
可以穿一些比較涼快的衣服,
但是夏天還是有好多我不喜歡的地方,
譬如~太陽很大!天氣很熱!蚊子很多!
這次來澎湖出差,本來以為可以不用帶到短袖,
因為月初的時候,氣候真的很舒服,
沒想到這幾天以來還是變熱了...
變熱還好,辦公室都有冷氣,不打緊,
真正討厭的是蚊子!
我向來以不怕蚊子出名的,當朋友在打蚊子的時候,
我都是若無其事的在旁邊做我的事情,
誰知道,今天晚上,不知道哪個天才忘了關門,一到晚上,
蚊子大軍直接進攻辦公室裡!天啊!到處都是蚊子,
好死不死,當時辦公室裡只有我和另外一個新來的菜鳥,
他沒事情,我倒是被蚊子追到受不了,
逃出辦公室,直衝行政發文處去避難,
哪知道發文處也是蚊子橫行,蚊香都點起來了也是無效,
只好趕快把加班的事情做完趕快下班..
唉,難得我這次來澎湖出差,算是最輕鬆的一次,
天氣~工作都很順心,惟獨在最後的這十幾天破功..
真是可惜,所幸再過六天,我就可以回台灣休假了,
我想等我回台灣應該會很不習慣,因為應該很熱..
期待著趕快回台灣,趕快去花園夜市逛逛..
我好久沒去花園逛逛了,最近才在某週刊上看到,
花園夜市~台灣夜市南霸天~,好聳動的字眼,
期待著趕快休假~期待著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