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追逐著愛情,我期待著愛情,我渴望著愛情,
而今,愛情降臨在我身邊,
我依然在追逐著它的腳步,
依然勇往直前,不畏艱難的追逐著..
即使困難重重,即使未來仍是個未知數,
我不放棄對愛的執著,
我仍相信愛情是美好的,
或許有人說命中注定好的,避也避不開,
或許是吧,在我沒有努力到最後之前,
在我的愛沒有消失之前,
我絕不向命運低頭,
我傻嗎?或許是...
我好嗎?決定不在於我..
我孤單嗎?我從不覺得..
我幸福嗎?是的,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愛過,因為我現在正愛著..
因為我要一直愛著,
因為我要沒有後悔的愛著,
因為我要全心全意的愛著,
在愛情的面前,我的心,
從不隱瞞~從不改變的呈現出來..
一切,只因為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