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在女王和貴婦奈奈的部落格看到的Flora花神餐廳,
剛看完餐點和店家的介紹,我就一直很想去,無奈目前公司正
好員工訓練,沒有辦法上去台北親自品嚐,只好先介紹朋友去
吃看看。
昨天晚上的MSN上,朋友傳來訊息:對了,我今天去Flora了。
我看到之後,自然是一直追問她吃完之後的感想,
朋友還先「ㄏㄡㄏㄡㄏㄡ」的用女王笑聲吊我的胃口,真的是
#%*※○,不過還是有說啦,在這裡大略介紹一下朋友吃的
餐點:
兩個人去,叫了一壺紅酒加七喜,小壺的,
餐點的部份,一湯(海鮮磨菇芹菜濃湯),
一沙拉(鮮蝦鮭魚佐紅酒醋),一前菜(花枝咋),
一主菜(烤豬腳)加上一主餐(蘇菜義大利麵),
加上麵包、巧克力,
一頓吃下來,總共花了1360元。
基本上價位算是便宜了,而且老闆很愛旅遊,和老闆娘兩個人
全球吃透透,,光聽這樣的形容就可以知道,老闆的手藝有多
棒了。
看來,這間店真的很棒,越來越想去了(為了美食尖叫中~)!
再次介紹這間店的地址: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5號(近民生東路,宏國大廈巷內)
電話:(02)2545–0095

本照片引用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21939354

有關花神餐廳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