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生活幾乎都是外食為主,有的時候很想自己做菜省點錢,一方面可以省錢,另一方面也可以想點新菜色,畢竟,男人不會自己做菜是不行的,免的有天,當所有的便當店跟速食店都沒開的時候,還可以自己煮飯吃,不會餓死,可惜的是…每次煮完飯,如果沒有吃完都會浪費掉了,同時也因為工作越來越忙,漸漸的,連煮飯的時間也沒有了

套句我常跟某些朋友說的:總不能一輩子在家都只吃泡麵過活吧?我真的是很討厭吃泡麵,非到萬不得已絕不吃泡麵,所以才會想要自己作飯吃,沒人吃不打緊,自個兒吃不就得了?至少被毒死的是自己,還不會害別人跑廁所。

不過…不知道是大男人主義作祟,還是想要掩飾自己不會做菜,辦公室裡有幾個同事都會說:「做菜是女人的事,我不碰這種事情。」還有說過家事是女人負責的,實在很難想像,有一天他們的賢內助突然離家出走或是罷工不幹了,他們住的地方大概會變成廢墟吧!?

前天晚上,看見奈奈做了啤酒辣椒麵包,心理不禁想:哇!奈奈真棒,我也好想自己買壹台製麵包機自己做喔!不過想先從一般的麵包開始做,當然,最終的實驗對象…自己,先為自己把保險加重(發抖中)。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我看見奈奈自製影片的時候,我是邊看邊笑啊!真的滿好笑的,當麵包機在攪拌的時候,汪汪叫的狗叫聲,配合上Gatsby的廣告曲(汪~汪~汪~汪),整個真的是有夠好笑,我已經可以想像,當我開始用麵包機攪麵糰的時候,我大概會邊做邊偷笑吧。



本段影片來源是取自於貴婦奈奈部落格中的自製影片,想要知道更多有關麵包機的詳情,請上奈奈的部落格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