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四日,我們失去了一位為國家盡心盡力、無私奉獻的警察~吳道源警員 。當天,他利用休假協助辦案,當結束公務之後,在回家途中,遭落石擊中 送醫不治。

在警界服務二十三年的他,家中還有父母、弟弟、妻子和三名女兒,最大的 理想就是在退休後可以回故鄉安居,沒想到卻遭逢此天災,實在令人感到難 過。

失去至親的痛,我了解我也有過,當看到這樣的消息出現在奈奈的部落格, 我愣住了…沒有想到,在我上班的時候,在我忙著看著電視上的新聞的時候 ,我卻遺漏了這樣一個重要的新聞。

當台東縣長出國考察的新聞炒的沸沸揚揚的,不管事跑馬燈還是頭條都是她 ,而吳警員過世的消息卻被擠到社會新聞的其中一條,在這樣的情況下,可 以注意到吳警員的新聞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為此,我感到難過…

從以前到現在,這個國家已經有太多像吳警員這樣為國家、為人民犧牲奉獻 的警察和軍人因公殉職了,但是可以記得他們的人有多少?可以記得他們為 了什麼犧牲自己生命的人又有多少?

我不敢說我自己有能力可以幫助他們,我只是一介平民,我只能默默的為他 以及他的家人祈福,還有在部落格上發布這篇文章,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看 到這篇文章,可以寫張卡片或是信、明信片去給吳家人,讓我們為吳家人加 油打氣,給予他們祝福與安慰,同時也別忘了,這個國家不是只有那些貪贓 枉法的人存在,我們能有現在這樣安定的生活,都要歸功於這些奉公守法、 為了國家人民無私奉獻的公僕在後面默默守護著我們。

最後要感謝朱學桓(魔戒的中文翻譯者)還有奈奈,是他們讓我知道了這個 訊息,也讓我有機會可以寫張卡片為吳家人打氣,我還不是很會做網誌連結 ,但是當你(妳)看到了這篇網誌,請點網頁上的連結圖是去看看,也請提 起筆,花點小錢,讓我們把祝福與打氣的話與寫進卡片裡,寄給吳家人。

<<<<<<<吳家的地址>>>>>>>
36545 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1鄰23號

吳道源先生的親人 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