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為了和奈奈的第一次線上網聚,在麻豆和家人吃完晚餐後就急忙趕回台南的租屋處,一路上真是有夠冷的,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在晚上騎車回台南了,還好回到家後還來得及,才七點半,我還有時間可以稍微收拾一下,把行李內的東西歸位,也把筆電連上網,免的待會等開機等到發瘋。

等到我一切搞定坐下來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看看時間剛剛好,就先進去CaraQ Room等吧,心想搞不好已經擠滿了人了,我可能是最後到的那個(汗),沒想到進去之後,才只有幾個網友先進去而已,其中一個「呼呼呼」應該是奈奈的朋友,先來幫她顧房間的,另外一個「情色一姐」原本的ID是雜工一姐,讓我有點聯想到之前奈奈網誌上的小雜工,不知道兩個有沒有血緣關係哩~呵!連線上GM都來側錄呢,記得GM在自我介紹中還說:「我是GM,我很忙,可是我不是牛仔。」哈~真是辛苦她囉。


緊接著網友們陸陸續續的都上線進房間來了,唯獨缺了主辦人奈奈,「呼呼呼」說她去隔壁吃麵,正當大家準備玩起搶位子遊戲的時候,奈奈出現在房間裡囉!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大家在線上會不知道要聊什麼,可是當奈奈出現後,網友們的熱絡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見面呢,這樣的感覺真好,而且奈奈還有秀才藝呢(也就是遊戲裡的特技功夫設定,有玩的人應該知道),




當然囉,除了奈奈之外,也有其他網友有秀才藝的,伊芙貝兒是從禮物箱裡出現的,呼呼呼則是舉牌的動作(不過怎麼舉都是0分~囧),還有一個森川宏,在奈奈網誌出現在影片中的恐龍頭就是他,這個比較強,他還表演破磚,猴腮雷啊!


才藝表演結束之後,居然還有人在喇舌!這是奈奈發現的,有圖有真相(我照到的時候,兩位主角已經被人群淹沒)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大家話題不斷,聊吃的,聊各地的美食,大夥兒紛紛報上自己所知道的美食,還提議說要辦美食網聚哩,真是妙啊!然後還有聊到感情,聊大家在遊戲中的打扮,什麼都聊,直到十點時間到了,奈奈跟大夥道別後,還是有很多人留在房間內捨不得走的,也有人留下來和網友合照,最後我還號招了還留在房間內的網友們來張合照呢。





雖然上次奈奈辦的網聚我沒跟到,不過這次奈奈辦的線上網聚我有跟到,而且又跟很多網友們聊的很開心,超High的,希望以後奈奈有空閒的話可以再多辦一些網聚,或是辦個美食網聚,由網友們從各地帶美食來共襄盛舉,嗯嗯~我想這會是個不錯的聚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