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外出辦事情的時候,途中經過生產路,突然發現兩旁的空地出現了花海,什麼時候有的,我怎麼都沒發現?仔細想想,原來我最近經過生產路的時間點都是在晚上,不然就是在傍晚的時分,當然沒發現啦,還好今天要出門前,就帶著相機出門,不然我一定會錯過拍下美麗照片的時機。




在這個溫暖的下午,花海看起來真的很美,



花海總共有三塊園地,我選了最漂亮的這塊來拍,來的時候已經有人在這裡拍照了,當然,也有全家一起出遊的,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賞花,


這位大姐很辛苦,一個人帶著三個小朋友來這走走,


兩位很可愛的小妹妹


今天真的很慶幸我有帶著相機出門,才能留下美麗的景色,在這個車水馬龍的東區,可以看見這樣的美景是一大享受,或許有人會說,沒有帶相機的話,改天再來拍就好啦,但是這是一個感覺,錯過了這個感覺,也許下次的感受就不一樣了。
隔著一塊鞚土窯的大空地,緊鄰著另一邊的馬路旁有一塊花園地,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那一塊地種的是向日葵,目前已經長到足以開花的高度了,再過不久,那邊也會開出美麗的向日葵,屆時希望天氣也能像今天這麼好,我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