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安仁就會想到吳護士,說到吳護士就會想到誰呢?沒錯!就是小鬼君。


從上一次奈奈的義賣會第一次見到小鬼君之後,我們就結下了孼緣…啊~不是,是一面之緣,當下的感覺是:她本人超High!這次去到中山實美之後,才發現,原來不是她一個人high而已,是整個診所的人都很high啊!



雖然我去的那天她正值感冒的第三天,不過還是感覺很有活力,一點都不像個生病的人




吳護士也是個很high的人,這點在小安仁身上得到印證,母女倆都很high



這張椅子居然是價值不斐的骨董椅?以後可以在椅子後面的牆上掛上一個牌子:「國王的寶座」



林醫師本人很親切,也很風趣,一點都沒有大醫師的架子,




很可惜的,我去的那天的前一小時,正好他們診所的古董咖啡壺破了,沒有辦法煮診所咖啡給我喝,怎麼會這麼剛好?沒有關係~重點不在於喝咖啡,而是在於認識新朋友啊,哩公丟恩丟阿~~~?丟啊!(請用台語發音)


雖然我這次去沒有問診,一整個就是要去那邊聊天喝茶的(林醫師別打我~汗),小鬼君還是送了我一個禮物──踩小人圖案的襪子,哈哈,超讚的啦,我的確很需要防小人咧,感恩蛤~!



這次感謝林醫師很配合的跟著我們一起瘋,一起拍照,下次有機會我一定介紹朋友來,搞不好我自己就會來跟你問診囉。中山實美相見歡~~~大成功!!下次我再帶好吃的台南名產上去找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