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八月,去吃了Bosa埃及之吻主題餐廳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再去吃ㄧ次,畢竟我還是滿愛吃異國料理的,加上主廚馬慕德的熱情,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重點~我唯一吃過的那一次正好沒有肚皮舞表演,沒有機會看到傳說中的肚皮舞,也是我一直想再去吃的原因。


其實一直以來,每次騎車經過長榮路,我都會很注意這間餐廳,然後每一次都會想:下一次找個時間再來吃ㄧ次好了,即使一個人也要來吃ㄧ次。基於實在很想再去吃ㄧ次的心情,前幾天到長榮路上的誠品時,我特地的向著Bosa二樓的餐廳部望了一下…疑?怎麼沒有半點燈光?是休息嗎?還是怎麼一回事,仔細看了看窗戶,連之前掛著的窗簾都拆掉了!該不會是因為前一陣子的經濟不景氣而收起來了吧!?趁著今天下班後,趕緊上網查了一下,剛到他們的部落格,就看到令人震驚的一排字:「埃及之吻主題餐廳 肚皮舞饗宴成絕響」我的天啊,真的收起來了!在仔細的看了內容之後,才知道,原來並非經濟不景氣的影響,而是因為主要的幾個原因,包括了租約到期、身體健康受影響,以及很重要的「陪伴孩子成長的時間」,而且馬慕德也有三年沒有回埃及了探望他的家人了,也許等到馬慕德從埃及回來之後,再找到合適的地點之後,Bosa埃及之吻會再重新營業。


說真的,看到這麼樣一間富有異國色彩、用心經營的餐廳就這麼樣收掉了,真的很可惜,雖然我到目前為止,只有去吃過一次,但是道地的美食卻讓我無法忘懷,沒想到就在我還在擬定要去吃的日期的時候,前後不過差不到一個月,BOSA就收起來了。


我由衷的希望Bosa埃及之吻可以再重新開張,馬慕德和張尹瑛夫婦倆也可以再把埃及的美食帶給我們,期待可以再次的吃到美味的埃及料理。


延伸閱讀
珍重再見~BOSA

埃及之吻主題餐廳 肚皮舞饗宴成絕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