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放假前夕的最後一天,我和其他今天有上班的同事ㄧ整天都被當成廉價勞工在使用,簡直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

        『操很大,操不用錢!』

一整天都在高溫跟持續工作,好不容易到了晚上,想說可以下班了,錯了,晚上還有需要加班才做的完的工作,然後在幌神中不知不覺的定了便當,不知不覺的吃完便當,頭又爆痛,都不知道在痛什麼意思的,就這樣一路捱到了下班前夕。



接下來的內容,由於礙於當事人隱私,故以下敘述皆以代號稱呼。



在收工的時候,我和我的助理A正在做最後的收尾整理,因為之前同事B有說他和C要過來辦公室用電腦查東西,我們就刻意稍微放慢動作等他來,這個時候辦公室外傳來腳步聲,我和助理都以為是B來了,然後助理就跑去開電腦,可是很奇怪,當A開完電腦之後,卻沒發現B的身影,然後就跑去辦公室後面找,我因為趕著寫文件要交差了,所以也只是聽到聲音沒看到人,只看到A跑來跑去的,後來我就問他:『你在幹麻?』

A:『剛剛我有看到B來呀,我想說他要用電腦了,就先幫他把電腦打開,哪知道接著就沒看到人了,可是我剛剛還看他帶著資料走到後面去啊。』

我:『會不會是你看錯了?』

A:『哪有啊?我親眼看到他的腳啊。』

我:『你確定你是看到他?』

A:『我確定啊,那應該是他的腳沒錯,而且他手上還拿著資料勒。』



我就覺得納悶了,哪有人來了不打招呼的道理?而且我跟B的感情也不算差阿,更何況他還說要跟C一起來,怎麼可能進來我沒發現,更何況我還聽到腳步聲,那到底是…


就在這個時候,B跟C一起走進辦公室了,
A很緊張的問他們:『你們剛剛是不是有帶著資料走過來?』

B&C異口同聲的說:『沒有啊,我們剛剛才忙完資料室的事情而已,哪有時間來啊?』

C說:『有啦,剛剛我有先來看一下你們還在不在,怕你們走了而已。』

A:『那你有走進來嗎?而且還走到裡面?』

C:『沒有啊,我只有在辦公室外面看了一下而已耶。』

A:『真的沒有嗎?可是我親眼看到你還是B帶著資料走進來!』

B&C:『哪有啊?你想到喔?』


這個時候大家開始覺得不對勁了,B跟C都沒有走進來,手上的資料也是剛弄好才進來的,那麼剛剛走進辦公室裡的是誰?為什麼走進去了之後就沒有再出來?雖然心中充滿了疑問,但是我們四個人沒有人敢走進去沒有開燈的辦公室內部看看…要說是A眼睛花了看錯了,那麼,我聽見的腳步聲是哪來的?A看見的那雙腳又是誰的?





在即將放假的前一天晚上碰到這個現象真是有夠么壽啊!我希望一切都是我跟A的幻覺幻聽…各位大哥,我好不容易放假了,請放我一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