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忙的沒時間出去玩,下了班之後也只想好好休息,但是有件事情卻讓我在最近的這唯一一次休假日,拒絕其他邀約(包括小八的生日慶生趴),還跟朋友借了D80來拍照,到底是什麼事情呢?原來是我們台南幫的好朋友-葳葳要結婚啦!



葳葳跟我是認識很多年的朋友了,我原本以為她會再過兩三年之後才結婚的,雖然跟她男友-柯南感情十分的穩定,兩人也有了愛的小屋,但是在上個月初的某天(因為我已經忘記是哪一天了),我在星巴克悠哉的看書時,MSN上送來一個訊息:「ㄟㄟ,我跟你說很重要的事情喔。」我:「什麼事情啊?該不會是妳要結婚了吧?」葳:「沒錯!你猜對了!」噗~沒想到隨性的猜猜還真的猜中,嚇我一大跳,雖然是有點受驚,不過還是打從心底為她高興。









二十四號當天早上,我陪著葳葳到了婚紗店去化妝,也幫她拍下了化妝的過程

當畫完妝要準備回家去拜拜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點囧的事~~沒人幫新娘拉裙襬!伴娘勒?這個時候才想起來,伴娘還在新娘家裡悠哉悠哉的看電視





葳弟因為要開車,所以也沒辦法來幫她提裙襬



↑右邊那個就是原本應該要幫新娘提裙子的伴娘


沒人提怎麼辦?只好由我這個攝影師兼任拉裙擺了,當婚攝不是第一次,但是幫忙新娘拉裙襬倒是第一次(葳葳:好啦~你就委屈一點幫我拉一下啦)

本來想要PO照片的,但是由於照片太多,而這次在拍照的空檔又有用G10拍了影片,所以這次的照片請台南幫的朋友自行到我的相簿去看,3Q~!


給葳葳的祝福~趴萬!↓


給葳葳的祝福~趴兔!↓


最後來看看這杯特調到底是誰的傑作…↓





葳葳:
明天就是妳出嫁的日子了,有些話趕在妳出嫁前夕一定要告訴妳,不管過多久,台南幫永遠在這裡等著妳,期待小小葳的到來唷!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