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十一月的我ㄧ整個大忙碌,上班就拼命工作,然後累個半死,放假就是拼了老命的玩,簡直是一天當兩天用(大誤),其實沒這麼誇張啦,只是我已經拖了很久的稿子,從月初拖到現在,真的是因為太忙了,

所以~還不了解這篇著捧由們,可以先看這篇→上集請看這裡XD


1108生日趴~中集←請看這裡

在幫壽星們慶祝完之後,接下來就是由宅爸與蓮娜所帶來的團康活動,這個遊戲的活動的初衷是這樣的:


『當你決定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首先就是先確立目標,接著,就是尋找通往目標的方法。那麼,你覺得以100%來說,目標應該佔多少?方法,又應該佔多少?』



當宅爸問了大家這個問題之後,其實大家都陷入了沉思之中,但是得到的答案並不完整,這個時候就要藉由活動來解答囉!遊戲方法如下,由蓮娜這邊負責起點,宅爸那邊則是終點,在遊戲進行的過程中,必須用各種方式從起點過到終點,但是方法不得與他人重複,從蓮娜到宅爸那邊的過程就是所謂的「達成目的前的障礙」,也就是,你不管用什麼方法就是必須達成目標,但是達成目標的方法不可以和別人重複到。



遊戲開始之後,前面的幾輪都很輕鬆的過關了,但是遊戲哪有這麼簡單就過關結束的呢?隨著宅爸無預警的增加人數,像是「從現在開始兩個人為一組」、「三個仁一組來進行遊戲」,最後一輪則改為「現在改成四個人進行遊戲」,難度也越來越高,因為幾乎所有的辦法都快被想光了,不過,這也說明了一件事,這個遊戲考驗著大家在面臨到困難的時候的態度,以及當遇到瓶頸時,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團康活動就此結束嗎?當然不可能啦,怎麼可能就此結束呢?所以在這之後,緊接著來的是『超級比一比』,別小看這個遊戲喔,雖然之前在電視上常看到,你以為很簡單嗎?那你就錯了,真正困難才要開始啊!(其實我沒有玩之前是真的覺得很簡單啊,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囧)


由於本人的影片拍攝的太長,Youtobe不給放,試了好幾個空間也不給放,所以請各位看倌觀看蓮娜的超級歡樂,笑破肚皮團康活動篇中的影片。

由於我所屬於的第三組實在運氣不好(謎之聲:其實是默契不好吧?),所以必須遭受處罰,啊~~~我要被處罰了!



我的處罰塗鴉看起來實在很像被打成熊貓XD,還有人說像是曬傷,始作俑者就是站在我旁邊拍照的絲絲



處罰結束…?才怪,別忘了這次遲到的三人組,這可是不能放過的啊!道長已經豁出去了,大概已經親了不少阿宅了(汗)


其實最悲壯的,莫過於當天還是初吻的這一位~~宅爸的同事啊~~!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必須要跟宅爸接吻。接下來的影片,請各位斟酌是否要收看,若有因此感到心悸、身體不適或是頭暈等等之類的症狀,請勿收看此短片。







結束團康活動之後,相信大家也都消耗了不少體力,貼心的ViVi特地訂了由小沈哥的Yours-cake所提供的起司蛋糕,除了起司蛋糕之外,還額外附上草莓醬以及小瓶裝的巧克力醬




















為了讓大家有DIY的樂趣,所以是一人一份,讓大家都可以在自己要吃的蛋糕上作畫



最後大家的作品上桌排隊來張合照吧(從這張照片看來就可以得知,其實大家都有過童年的XD,都很會畫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轉眼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我們的慶生趴的活動也準備告一段落了。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慶生趴,但是卻是很特別、也充滿意義的一次慶生趴,很高興在噗浪上認識了這麼多的好朋友,有些則是因為奈奈的關係才熟識的,但不管如何,這一次的慶生趴讓不是壽星的我也感到很開心,第一次上陽明山就可以這麼high,而且還是來到的這麼美的地方,這樣的回憶將會是我這一生中無可取代的美好回憶。

陽明山森庭親水休閒餐廳

森庭地址:台北市士林區 平菁街22-1號
預約專線:02-2861-4833


開車族:

仰德大道 → ( 右轉 ) 永公路 → ( 右轉 ) 永公路500巷 → ( 右轉 ) 平菁街 → 森庭。
‧全程約5.6km,約25分鐘到達。
(假日8:00至15:00,花季6:00至18:00,上山路段實施交通管制。)

至善路 → 至善路三段 → ( 過明德樂園後左轉 ) 平菁街 → 森庭。
‧全程約6.4km,山路較蜿蜒,約35分鐘到達。

公車族:

可搭乘303路公車至「鄭厝」下車,站牌即位於森庭旁。
(303路公車可由捷運劍潭站或捷運士林站搭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