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五日(不是農曆喔)這一天,我來到了久違的果菱派克來,這次來特地北上來果菱,除了想要見見久違的台北的朋友們,當然也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在五月五日這一天,由蓮娜自製的小電影【果菱小劇場】就要在果菱上映囉!藉由這部小電影,蓮娜將她內心對於果菱派客來的想法也表達在其中。







晚上六點,我到了果菱派客來,一進門,月亮閃光二人組已經在裡面等我了,不過因為他們晚上還要去看電影,所以並沒有打算要參加,所以穿的很休閒



今天最讓我感到眼睛為之ㄧ亮的,就是掐ki(是女僕~女僕~~~)!



既然有女僕,當然要跟正妹女僕合照一下啦



小肆國王的朋友帶來的可愛柴犬,可是好像會咬人,所以我不敢摸


*由於這次有相當多第一次見面的朋友,所以這次的照片介紹會相當多,敬請各位慢慢欣賞^^”~~阿哩阿多




第一次見面的Nelson Chou



許久不見的小叮鈴



果菱國的頭兒-小肆國王!(對不起~我又手震了)



也是第一次見面的芙蘿瑞斯社長





一來就開始看報紙的剝雞(剝雞:記者也是要看別人寫什麼的呀,這是很重要的。)





劇場還沒開始放映,就已經開始有現金交易了(大誤)



感情豐富的便當王子



攝影高手~海鴿



小嵐今天穿的很美唷



穿著小禮服的三位美女,由左至右:側馬尾小逸尾行女王、紫菱



掐ki旁邊的是型男小捲



白米今天很帥唷!(拇指)



在小劇場開始放映之前的時間,大夥兒都在閒聊&相認(相認的應該是我,因為我很多人沒見過啊)



疑?什麼時候果菱變成女僕店了?



而且還可以陪客人打NDSL(不知道收費多少)



特地從新店趕過來參加的小格格,就感心ㄟ



帥氣的大牛



baabuu和小劇場的導演-蓮娜





我們一直不想讓紫菱吃飯,先是我把她的椅子拉走,接著小嵐把她的餐點拿走,最後還有一群人拿著相機對著她,害她不知道怎麼吃(紫菱:我很餓啦!你們這樣我怎麼吃東西啦~跺腳)



穿黑衣服的是小Ni



同樣也是很久不見的蔡小C



緊實集團的任性妹



當天baabuu還來現場實況轉播,超專業!



影片開始!這一段短短十五分鐘多的影片,就是蓮娜嘔心瀝血的大作喔,請各位慢慢欣賞^^

看完了小劇場之後,蓮娜還很用心的製作了幕後花絮,到底幕後花絮還有什麼更精采的內容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吻)











白米說:『我就是想這樣!』↓白米多有種?他超有種ㄚ!


我嚴重懷疑,尾行跟國王有嗑藥↓


在影片及花絮播放結束後,大家開始合照~聊天,這個氣氛我實在很喜歡^^



國王看起來很開心(呵呵呵)



小秉,我實在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向後仰@@?



宅爸~還好你沒有穿女僕裝(汗)



道長今天扮演的是~~~~~挺肚子的魔術師!(掌聲鼓勵)



第三個受到囧臉荼毒的正妹~蔡小C(道長出來面對)



狐狸還是很酷,今天整個造型十分帥氣



國王和女僕合照(小肆~我終於拍成功了~!)


很欣賞小肆的一句話:「如果你把夢像放的太遠,當你需要它的時候,你就要跑很遠、追很遠,而我就放在我身邊,所以一點都不費力,而且哪裡都不用去。」

我想說的是,小肆~你真的很棒,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這是我目前無法做到的事情,你超屌的!


這次很高興可以來參加果菱小劇場的首映會,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們讓我感到很開心,同時也跟許多只在噗浪上聊過天但從未見過面的朋友相認,雖然我因為工作忙碌,不能夠常常北上與你們一起聚會,但是我的心總是與你們同在的,因為你們,五月五日這一天~~我很開心,謝謝你們。也要謝謝蓮娜為了拍攝這次的小劇場,連續一個月都在拍攝、剪輯影片,然後才有今天的果菱小劇場的誕生,請大家給予蓮娜最熱烈的掌聲。

最後,請女僕掐Ki為我向各位道謝:



『謝謝各位朋友很有耐心的看完這篇落落長又圖多的文章。』



果菱派客來

地址:235 台北縣中和市永貞路282巷2號
電話 02-29292863
營業時間 AM11:00-AM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