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貓,一直都很愛,只要在路上看到貓都會停下來和他們打招呼,或許你會覺得奇怪:為什麼要用「他們」而不是用「牠們」來稱呼貓咪們呢?因為我把貓當成是自己的好朋友。


當然囉,跟貓咪有關的店我是一定會去的,之前去過了【極簡咖啡】,受到貓咪們的包圍,讓我一直很想再去一次,可惜最近因為太忙,一直沒辦法再去跟貓咪們見面,但最近,我找到了一間同樣有貓咪駐店的好店,就是位於長安西路上的【貓妝自家烘培咖啡屋】





還沒進到店內,就看到門口的玻璃門上那優雅的貓咪圖案





不同於極簡咖啡的店面位置,貓妝位於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雖是位於大馬路旁,但卻處於一個很好的地點,就是在台北當代藝術館館的斜對面而已

非常適合在從當代藝術館看完展覽出來之後,到這裡來喝喝咖啡、看看可愛的貓咪們



















進到店內,印入眼簾的是店內各式各樣的貓咪裝飾







有些是我曾經看過的,有些則是我從未見過的







當然也有店主人為店內貓咪公關拍下的照片









還有店主人自己的創作



這幅貓的畫作將貓咪的神秘感很完整的呈現出來,很棒





冰滴咖啡座

來介紹一下店內的四位貓公關:





貓仔,很有個性的一隻貓,其實卻是店內最需要疼愛的一隻貓,但卻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





豆子,肥嘟嘟的程度比以前我養的肥貓還要可愛,當天去的時候很多客人都很喜歡他唷



球球,為什麼叫球球呢?店老闆:「因為當毛膨起來的時候很像一顆球。」好妙的答案



最後是這隻年紀最長的貓咪~Maga,毛的顏色跟室友的貓~橘子一模一樣,朋友開玩笑的叫他『老橘』,結果其他店內客人看我們在叫也跟著叫XD,好好笑



除了貓咪之外,可別忘了店家也還有美味的咖啡與美食唷,第一次來到貓妝,由於店家是來開店的,所以那天只營業到下午六點,只有雞腿與牛小排供餐,其他都是輕食,我們就點了烤雞腿來吃



套餐的蔬菜湯,很清淡~很好喝





水果沙拉



餐前麵包



雖然看起來有點烤焦的感覺,可是口感超好ㄚ~!



餐後甜點是鬆餅



額外加點的小點心





由於第一次來,一開始貓咪們對我們都還不熟悉,來坐檯一下就跑掉,等到我們待的時間久些了,貓咪們才開始停留



趁著我離開跑來佔據我座位的貓仔,實在讓我很捨不得趕走牠



店家的好連日本朋友都知道,還發文介紹呢



肥滋滋的豆子超級好動



三不五時的換地方跟客人交關





白色的球球跟貓仔形成強烈對比

喜歡有貓咪坐檯的悠閒空間嗎?那麼來貓妝準沒錯!

貓妝是我第二間找到的有貓咪坐檯的店,我想我以後會很常來,沒辦法~我無法抗拒貓咪的可愛呀

貓妝自家烘焙咖啡屋

店家地址: 103台北市長安西路64號
聯絡電話: (02)2550-0561
招牌咖啡: 自家烘焙莊園豆
email:maskcatcafe@gmail.com
網 址:http://blog.yam.com/maskcatcafe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一 11:00 ~ 20:00
星期二至星期四 11:00 ~ 22:00
星期五至星期六 11:00 ~ 23:00
公休日: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

建議前往用餐時,請先確認營業時間

環境設施: 無線上網, 私人包廂,
書報雜誌, 歡迎寵物,
有機食品, 備吸煙區,
限小型寵物,不影響其他客人為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