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貓這件事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不管到了哪裡,只要看到貓咪,只要手上有相機,我一定會拍下來。

這兩年來澎湖出差的時候,很開心的都有看到貓咪,這是讓我在外島出差的苦悶之餘,除了吃美食之外可以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



這隻是印章店老闆的貓,打從看到牠第一眼,我就覺得~~這根本是招財貓啊XD



其實牠是食客,原本是流浪貓,後來被盛興餅舖的老闆收養,然後三不五時的會跑到印章店這邊跟老闆撒嬌要東西吃



第一次看到牠的時候,是去年的事情,由於個性太好,真的是任我摸摸抱抱都沒有生氣,因為牠年歲已高,老闆娘還說:「ㄟㄟ~小力一點,牠年紀很大了。」



這隻貓咪到底幾歲了呢?據老闆娘說,盛興老闆撿到牠的時候,帶去給獸醫看,據說應該有十年了,到今年應該也有十五年了喔,真的是一隻很長壽的貓啊!



在澎湖幾乎到處可見貓,





不過家貓倒是沒看過,都是看到流浪貓



這隻貓還坐起來讓我拍照玩再趴下,超可愛呀~!







往張雨生故事館的路上也有貓的裝飾



這裡也有~





是鈴鐺貓還是貓鈴鐺XD





雖然印章店的這隻貓咪已經是老貓了,可是我依然希望,在往後我來出差的每一年,都可以見到牠,妳一定要長命百歲~並且在澎湖這裡等著我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