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到了任何地方,我最愛的還是看夜景,當然~美麗的澎湖也不例外,雖然說白天的風景很美麗,但有些澎湖街道在夜晚總是讓人有種寧靜又自在的感覺。





四眼井的週邊店家,沒想到在晚上居然變的這麼的有fu









老房子所帶出來的那份感覺我真的很愛







不得不說,我實在很愛老玩意









因為這些東西總是能喚起我許多兒時的回憶







即使是老街住家也被修補的非常漂亮,晚上看起來更是格外有番風味







把鈴鐺裝飾成張開嘴巴的青蛙XD









夜晚的天后宮



每一年來到澎湖必看的彩虹橋,可惜相機畫素不夠,不然應該可以拍的更美

這幾年,澎湖不斷的蓬勃發展,差不多台灣有的東西與店家,在這裡也都找的到,或許是為了迎合觀光客的胃口,抑或者是為了挽救澎湖的經濟,但這都沒有關係,我依然對這個小島有著特別的情感,每一年我來澎湖出差,也跟著見證著澎湖的變化,但是很慶幸的,屬於澎湖的這份寧靜並未因此而改變,希望,不管過多久,該是屬於澎湖的這份寧靜與淳樸依然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