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認識了十七年的好友-小白的生日,好快呀!一轉眼已經十七年了,從國中畢業到現在已經十七年了,真是不得了,歲月不饒人啊!

本來今天我是有排休假,打算要好好的幫他慶生的,但公司臨時有事,把我的休假調走了,於是乎,只好利用二十五號那天提早去幫他過生日,好臨時又好匆促的行程啊。



許久沒有看到他了,他看起來還是這麼年輕(這句話好像廣告台詞…),明明年紀比我大,可是看起來卻還是這麼的校連,這這這…這該說是童顏XX嗎?後面我實在不知道該接什麼啊(尖叫~~)




不過他也沒有什麼在保養,卻能有著這麼好的皮膚,難道有什麼秘訣嗎XD?當天跟我ㄧ起去找他的小馬幫他起了個綽號:不死高中生,哈!這個綽號超經典啊,不過挺適合他的,因為他從高中到現在的長相幾乎沒什麼變耶。



實在不知道要送他什麼禮物,只帶了簡單的兩樣禮物就過去嘉義找他,重點是這隻,卡哇伊的企鵝造型隨身碟



不好意思嘿,小白,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你什麼,還請笑納(汗)



小白是我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了,這麼多年來,他是我少數真正從以前到現在都有聯絡的好朋友,沒有想到這段友情一轉眼就是十七年,很高興到現在都還可以跟他當朋友,小白~~生日快樂呀!希望以後每一年,我都可以幫你過生日,我一定會讓你每一年都驚喜不斷的。


PS.這位皮膚白拋拋幼咪咪的大男生,目前是單身,又是個優質好男人,意者請留言喔,本人掛保證他是個好質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