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室友再次帶橘子去回診,醫生說今天情況好很多了,比起前兩天都還要好。







只打了三支針,因為前天已經有抽掉裡面的膿血了,所以囊腫也開始消退了,今天連挨囊腫的針都省了,連原本要留著吊點滴的軟針也拆掉了,橘子心裡應該很開心吧(至少少挨一針)




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橘子的情況,雖然還是沒什麼精神,不過今天比較能走動了,叫喚的聲音也比較有力氣了,不過還是吃不多,不知道是天氣因素還是怎麼樣,但至少已經可以開始進食就是好事,今天也有去上廁所了,看來病情有因為吃藥跟打針有開始好轉了。









不過有件麻煩的事情來了,就是餵藥。



前兩天因為橘子生病,所以沒啥力氣可以反抗我餵藥,也因此前兩天餵藥都很順利就把藥丸用餵食器塞進去了,但是今天可就不同了,吃了飯、身體也開始好轉,開始會用前腳撥開我的手了,應該說…她已經知道我手過去掐開她的嘴巴是要做啥了,還用『嗚嗚嗚』的聲音的對著我叫,所以今天餵藥的過程不是很順利,儘管知道她很不喜歡這樣,但是為了她好,我還是得狠下心來餵藥。最後,憑著我多年的養貓經驗,我趁著給她秀秀、摸摸,她感覺很安心的當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餵藥器就塞了進去,順利完成任務。




橘子今天黏了室友一天,簡直跟他形影不離,室友到哪她就跟著到哪,室友睡覺她也跟著一起睡覺,等到我回來幫她餵完藥,換黏我了,看著她這樣撒嬌的模樣,真的是愛死了。








為了答謝各位朋友對橘子的關心,今天獻上橘子的可愛大頭照。






橘子:謝謝各位哥哥姊姊~~~我很快就會好起來囉,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