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方式是讓回憶可以永久保存的最好方式呢?





有人說他用照片留下回憶,有人選擇用文字留下回憶,有人用影片留下回憶,方式很多種,不管是用記念的或是其他方式都很好,到目前為止,我雖然不是第一次談戀愛,但是真正留下回憶的,卻只有第二次談戀愛的時候,然後等到我想要用攝影留下回憶的時候,已經是二十九歲那年的事情了。


最近在奈奈的這篇文章看到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網站,可說是為了保存大家的回憶而存在。裡面有好多樣式和音樂配搭的版本方便大家套用,只要上傳照片、寫上幾句話,就可以完成一支MV,用來當謝卡或聖誕卡送給你 最重要的人。網站挑選的那些有授權、可以合法下載的西洋老歌也很不錯(奇摩會員可以直接用奇摩帳號登入 使用,好方便)。我是還沒有可以製作的對象,不然我一定做一個(劃圈)



其實,用什麼方式留下回憶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和什麼人一起留下的,還有是怎麼保存的,要能夠用心保存,讓回憶不單單只是回憶,才能讓那份感動永遠的持續下去。


奈奈說的很好:『從不為愛情做些什麼的人,沒資格抱怨自己臭酸的愛情。』


我有很多的朋友總是抱怨自己的另一半不懂情趣,不管是已婚或是未婚的都是一樣,當然,我也試著問過他(她)們是怎麼一回事,答案大多是:「沒有啊,我就覺得他越來越無趣,下班回家就知道玩線上遊戲或是跟朋友出去玩,要他陪我什麼的就一副死臉,不然就是裝死說他很累什麼的,然後朋友的電話一來就完全變了個人。」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有為自己的生活做過任何改變,也許愛情與白麵包原本就是非常現實的問題,當有了愛情滋潤之後,沒有麵包,終究還是得回歸到現實面,但是在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奔走之餘,我們依然可以試著為生活增添一點情趣,哪怕是一些小動作、一張小卡片或是小禮物,都可以是兩人之間的美好回憶。



兩人間的相處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這門功課都是必修的,或許有些男生會說:「這太難了,我很怕這麼麻煩的事情,回憶就放在腦袋裡就好啦,幹麻還要做什麼保存之類的動作?送個禮物不就得了嗎?」其實女生在意的不一定是你花了多少錢去買這份禮物,有的時候她們在意的其實是你到底有沒有用心在準備這份禮物,畢竟她們愛的是你的人~你的心,而不是你身上穿的名牌。



改變永遠不算太晚,不管男生女生,請記得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也要為自己的感情負責,不是隨口說說我愛你而已,這樣的愛情也才會長長久久、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