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三十日這天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這一天讓我從一個月前就在想要怎麼處理辦才好,因為這一天,是我相識十九年的好友-小白長尾巴的日子,相識這麼多年來,由於畢業後,兩人都很忙,相聚的時間也不長,所以這麼多年來,真正幫他慶生到的日子,應該就只有兩年前幫他慶生的那一天吧,除此之外就都是打個電話說聲生日快樂而已。


有鑑於此,所以我今年特地策劃了一下,早在一個月前就把他的禮物買好了,血保固卡時,為了要知道他的正確出生年月日,還特地打電話問他,這個大神經又單純的大男孩就這樣很老實的回答我,完全沒有想到我的目的(笑)(改天應該拐去賣),然後又提早訂了餐廳,就為了幫他慶生,雖然已經是提早四天訂了,但沒想到西堤的生意好到一個不行,早了四天訂,還是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才有位子,雖然很怕他那天肚子餓到等不下去,但餐廳還是得先訂好才行。


為了怕這位大佬忘記,我還特地在訂餐廳之前就先跟他約好時間,結果這位大哥居然在他生日那天要去看豬哥亮!(生日看什麼豬哥亮阿~!翻桌!)總之,為了要能夠幫他慶生,所以就變成提早一個禮拜慶生了,期間我還打了兩三次電話提醒他,千萬別忘記這件事,結果他還真的給我忘記~囧。


終於到了幫他慶生的這一天,出發前,看他上MSN,我又提醒了他一次,結果他老兄熊熊吐出ㄧ句話:「我可以帶小朋友去嗎?」我一看整個傻眼,我可完全沒遇料到有小朋友這件事,後來我才搞清楚~原來是他忘了今天要跟我吃飯,又答應他兩個小姪女要帶她們來台南玩,一時間說溜嘴,本來我是不答應的,但是一聽到兩個小朋友快哭的樣子,只好先答應他,免的他難做人。


很慶幸的,當我看到兩個小公主時,坦白說:我心頭放下一塊大石,兩個小公主超乖的,另外一個讓我可以安心的因素就是西堤有提供免費兒童附餐給小朋友,而且位子也可以增加,讓我免去為了尋找適合小朋友的餐點的店家。


由於訂的是一點半的位子,本來想說先去看看能不能提早進去(因為怕兩個小朋友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會肚子餓),結果當天的生意超好,幾乎每個訂位的客人都有到,為了讓兩位小公主有地方可以坐著休息,但新光三越在假日時附近實在不好找地方坐,所以就先找了麥噹噹






光是在樓下等就已經是大排長龍了,小白帶著兩個小姪女上樓找位子也是客滿,於是又轉往新光三越裡頭尋找可以坐下來的位子。







總算在B2的哈根打死找到位子了,為了迎接兩位小公主,我請兩位小公主吃哈根打死,據小白說,她們從來沒吃過這麼高級的,這話聽的我心頭一驚,沒想到他們家教這麼嚴。










兩位小公主到底讓我放心的因素在哪呢?第一:很乖巧,真的很乖。第二:很可愛~可愛到小白一直拿相機拍。↓










這位當叔叔的一直拍,就好像是她們的爸爸一樣,還得意洋洋的說:「怎樣?我兩個姪女很棒吧?」我聽完差點沒大笑。







由於距離預約的一點半還有些時間,吃完哈跟打死之後,仔細想想,新光三越這附近唯一可以給小朋友去的麥當當遊樂場已經爆滿了,乾脆帶她們上十樓去看書吧。







很慶幸的,兩個小女生還滿愛看書的,一到了童書區,就自動跑去找書看了




不過看沒十分鐘,西堤就打電話來通知說可以過去了,於是兩位小女生只好一一不捨的放下書本跟我們一起過去,這點我真的要稱讚她們,大多數的小孩只要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一聽到大人要離開去別的地方就死賴活賴的不肯走,兩位小公主卻是乖乖的穿上鞋子跟我們離開,真的是乖的不得了啊!









到了西堤,兩個小女生瞪大了眼睛,四處東看西看,像是夢遊仙境的愛麗絲一樣,不過依然很有規矩,沒有大吵大鬧地說她們要吃什麼。






點完餐,利用等待上餐的空檔,我從背包裡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禮物第給小白,小白一臉不可置信的說:「你哪裡變出來的?」我笑著說:「當然是背包啊,難不成你以為我剛剛才跑去買的喔。」







瞧他開心的勒


其實我送給他的禮物,在剛剛帶兩位小女生去看書的時候就有經過,好死不死的,他又正好問我:「這種鈦手環真的有用嗎?」我當下心臟差點沒跳出來,深怕他突然戳破我要給他的驚喜,幸好我的好有神經一直都很大條(笑),不然這個驚喜感就沒囉。







在等待上餐的時候,大姪女的媽媽來了,這讓我鬆了一口氣,畢竟很久沒有帶小小孩出來逛街了,如果不是兩位小女生的教養好,我還真怕我應付不來啊。







在用餐的時候,正巧別桌有長輩過生日,西堤的服務生還特地過去幫他們慶生,一家大小就在現場唱起生日快樂歌,還唱中台英三個版本勒XD,超妙的,這時候就想~好可惜,太久沒有來西堤,都忘了跟餐廳說小白生日,不然就可以幫他唱生日快樂歌了,剛想沒多久,服務生就來了…






認識他這麼久,第一次覺得他很低調,我想~還是年紀有差吧。










生日快樂~我的好友!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年,我都可以幫你慶生。

PS.他是個好男人,可惜他不婚,不過有需要認識這樣斯文好男人的朋友,歡迎來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