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三號這天晚上,是我辦公室同事阿JAY要向他女友求婚的重大日子。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文傑就已經開始籌劃這一天的到來,求婚這件事對於我來說是非常浪漫的,浪漫程度僅次於婚禮,既然是自己同事的大事,又是這麼浪漫的場合,我怎麼可以錯過呢,於是當場地總負責人張老闆邀請我去幫忙拍照時,我一口答應。


二十三號當天,除了中頭戲求婚之外,為了舖梗,場地負責人張老闆還企劃了烤肉活動,還請來眾多同事一起助陣









眾參予人員的名字在此就不公開了~


場地布置的部分要歸功於我的好友~安哥!這次求婚能夠成功,除了場地負責人張老闆之外,第二功臣就是安哥,把求婚場地-小公園布置得超有氣氛的。





到底多有氣氛呢?光看這個愛心就知道他有多用心了







從溜滑梯上往下看





這個愛心有多好玩?連附近的小孩都跑來看了






求婚必備的浪漫音樂當然是不可少啦,主控台就藏在溜滑梯的後面






不過安哥身上穿的這件衣服實在跟當天的計劃衝突超大的XD





左邊的就是張老闆,右邊的是前X宴員工




幸福的猴王,腳踏上載一個寶貝女兒還不夠,





猴太子在六月也要出生了






女主角登場!重頭戲終於要開始了!

















































求婚的程序還算簡單,至少比起我看過的求婚影片來說,算是簡單很多,但是重點是阿JAY的那個心意啊。







這個愛心圈圈大家超愛的~!








同學來一張吧








既然都是好事,那麼~在這裡,我要幫一個我的好友兼同事徵友,那就是這次求婚企劃-安哥!他人超好的,又會很多電腦上的設計,重點是~他很浪漫的,對女友也會很好,歡迎有尬意他的冰友與我聯絡,或是直接到安哥的Facebook留言也可以唷。




來看看幕後花絮吧~聽聽準新人怎麼說:





其實安哥原本是要放這首當求婚歌曲的,準新娘一聽立刻說:「啊哈哈哈哈,剛剛如果放這首我一定不會答應的。」







恭喜阿JAY求婚成功,在今年年中就要結婚了,在此先祝福你們夫妻兩幸福到永遠喔~!

求婚&烤肉晚會當晚照片請點這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