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君是我認識了好幾年的朋友,在某些方面也算是興趣相投,幾乎每次見面都可以聊好久,不管聊什麼都可以天南地北的扯個一兩個小時以上,算是在異性朋友中跟我相當有話聊的。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她不會結婚(拍謝~別打我),雖然之前也聽過她說過一些內心話,不過總是沒聽到她的好消息,直到我跟我前前女友分手後,才聽到她交了男朋友,雖然當時內心正值陣痛期,不過我還是很為她開心。





說到她跟她老公,我真的只能用如膠似漆來形容~黏TT阿,不過兩位都是很nice的人,我常常覺得他們兩個真是天作之合,本來還在想說這對黏死人不償命的情侶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候才要結婚,偶爾想到都會問他們一下,結果就在去年年底我換職位的時候,終於聽到他們的好消息,當下就決定要以幫他們拍婚攝的方式來見證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





這次來幫忙的都是榮君和龍城的朋友,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是一群有情有意的好朋友!也都很好相處,有很多時候我都是邊拍邊笑,整場拍下來,算是相當歡樂的一天,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相片吧。



































左邊的金戒指是龍城已過世的母親的遺物,同時也是小馬的婚戒,對於婚戒,小馬很堅持的對老李說:「我就只要你媽媽的戒指就好。」這句話,讓我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















































































































































************************************************

當天結束之後的慶功趴,有人後來累到睡著(還是醉倒我也不知道),然後就變成下面這幾張樣子...










重點,新郎後來也忘記自己當時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