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的9月9日,我的好友小鬼君和她心愛的老公林宅博終於在愛情長跑七年後,攜手踏上幸福的紅毯,本來我答應,她結婚一定會去幫她拍照的,但無奈那天我人在花蓮出差,分身乏術,所以囉,三月六日在小巨蛋的這場幸福甜蜜演唱會-特別場,我怎麼可以缺席呢?

為了兌現對好友的承諾,也為了分享、見證她幸福的時刻,當天早上九點半我就到達喜宴軒了。當我看到穿上新娘禮服的小鬼君的那瞬間,我真的只能說:「美君妳真的美呆了!」到底有多美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照片吧。











































































































































































































後記:

鬼君老師,雖然我在去年九月九日那天無法到場為妳祝賀,但仍謝謝妳願意讓我為妳拍照、分享妳的喜悅與幸福,祝福妳們永遠幸福快樂唷。

想知道照片裡吳護士為什麼用餐巾遮著臉嗎?那就要看婚禮中好友祝福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