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自己的年紀,不知不覺間也快30大關了,
週遭的朋友也差不多跟我一樣歲數了..
有時後說過的話老是會忘記,朋友常會說:唉呀~人老了,記憶力不好了...
人老了!?拜託...在我看來...沒有60歲都不算老好嗎?
30歲而已,沒事提"老"這個字,是在暗示自己空閨寂寞嗎?
這群慾女真是想婚想昏頭了...
小咪是愛情遊戲的犧牲品,身邊的男人總是年紀比自己小好幾歲,
每次問她為什麼老挑年紀比自己小的對象,
答案都是:妳不覺得他很可愛嗎?又很會逗我開心..
我聽到都會背了...
出去逛街買東西,這位姊妹總是挑買給男人的東西,
出手之闊綽程度令人為之驚訝,平常連吃碗牛肉麵都要計較的女人,
為了男人居然可以這麼大方!?
男人收了禮物,對她說說花言巧語,有需要時就跟她上床,
激情過後,小咪總會問:你愛我嗎?
男人總是說:妳知道的啊,這還用說嗎?
男人嘴上說說,但還是瞞著這個癡情(或該說是愚笨)的女人偷情..
有天,小咪一回家,正巧撞見男人在自己的床上與另外一個女人纏綿,
她氣炸了,大吼大叫,不斷的質問男人為何這樣對她,
男人冷冷的丟給她一句話:我從來沒說我愛妳,是妳自己要對我好~自己要跟我上床的..
好無情~好不負責任的一句話...
小咪崩潰了,衝到男人的面前想要打他,
男人在她還沒衝到面前直接賞她一巴掌,並拉起床上的女伴轉身就走,
臨走前丟下一句:沒看過像妳這麼笨的女人!
每次聽到她跟我哭訴情人如何對她無情,如何處處限制她~如何對她拳腳相向等等,
每次聽到都是滿肚子的苦水,滿腹的委屈...
我就問她:妳找的對象都是哪裡認識的?
答案千篇一律:沒啊,就聊天室認識的啊,感覺來電就...
感覺來電就...?後面可以接的字句屈指可數...真是個令人匪夷所思的答案,
感情的事固然需要感覺,也需要理智,更需要一點點的衝動,
但是,很多時候光憑感覺是無法正確的判斷一件事情,
尤其當愛上了~昏頭了,更加無法理智的看待對方的一切,無法辨識對方的好與壞,
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通常當局者對於旁觀者的意見都是無法接受的..
往往都是要等到事情無法挽回了才要醒悟..才發覺,當初沒有聽取他人建議是大錯特錯..
小咪也是如此,被愛情衝昏了頭,我們的話沒有一次聽進去,
都是等到事後才說:我知道錯了,我以後會好好挑選對象..
說歸說~做歸做,到頭來,小咪還是故態復萌...
情傷過的幾個月之後,我又看到小咪挽著一個年輕人的手~有說有笑的走在街上,
看著她一臉幸福的模樣,我暗自為小咪祈禱,希望這次她可以看清楚,
不要再被一時的情感所矇蔽眼睛,否則總有一天,
報紙的頭條主角就會換成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