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感性又浪漫的民族,
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用浪漫的方式表達自己對另外一半的愛,
可能是大聲的說出"我愛妳",可能是在巴黎鐵塔前的廣場~兩人翩然起舞,
或是在眾人面前單腳跪下求婚,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不彆扭,不做作,
可以盡情表達自己,不畏懼旁人的眼光,
若然有天要我以同樣的方式呈現,
我會選擇在眾人面前親吻自己所愛的人...
之前看過好幾部電影,其中在對於對愛情的表現方式皆如此,
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一部電影~尚雷諾與廣末涼子主演的極速追殺令,
電影之初,尚雷諾與愛慕已久的蘇菲雅共進晚餐,
晚餐過後,蘇菲雅便起身離去,臨走前留下幾句話:
"我有很多缺點,也不會做菜,但是我很會做愛,可以為你生漂亮的孩子."
"等到哪天你的心自由了,再來找我,"
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她勇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更勇於拒絕一段不清不楚的感情,
現代人雖知道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但卻不擅於拒絕讓自己限於兩難的處境,
渴望在寂靜的夜能有人陪伴自己寂寞的心,
但卻又不敢在激情之後正視自己的感覺,
聰明的女人會選擇在激情之前就此打住,
寧願要留下美好的回憶,也不願迷失自己的心,
心的方向,該由自己決定,
而不是由一時的意亂情迷來主導一切,
或許有天,當自己回過頭來看待這些回憶中的人事物,
可能會心一笑,可能流下原因不明的淚水...
但可以肯定的是,能夠理智決定一切,
遠比事後的悔不當初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