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香港的紅牌藝人一個接一個的過世,
哥哥~紅姑~鏢叔都走了,連知名作曲家黃霑也走了,
實在是演藝界的損失,雖然我不是從事這份工作的人,
但是看在眼裡,就好像失去了一本本自己喜歡看的書一樣,
也是難過,也是捨不得...
上個月19號,肥肥沈殿霞也因病過世了,留下了女兒鄭欣宜,
還有一段令她難忘的感情~與香帥鄭少秋的一段情..
1985年1月,兩人結婚,1987年6月,剖腹誕下了鄭欣宜,不到一年時間,
1988年(鄭欣宜只是8個月大時)便結束了短暫的婚姻
鄭少秋之後於台灣再與官晶華結婚,育有二女鄭詠恩、鄭詠曦.
對肥肥來說,官晶華是她這一生永遠無法原諒的人,
而她也一直用"那個人"來稱呼官晶華..
但她卻選擇原諒鄭少秋,或許是愛,
或許鄭少秋在她心中是永遠無法捨棄的,
不然她不會選擇冒著生命危險為她生下女兒..
肥肥沈殿霞的追思會上,最引人注目的一段話,
恐怕就是肥肥的結拜哥哥鄧光榮,痛罵鄭少秋無情無義了,
雖然鄭欣宜一度解釋鄭少秋絕非傳聞所說如此,但在我看來,
不過是女兒為了維護父親而說的片面之詞,
香帥是否真的有對肥肥母女依然有情有義,我想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男人可以選擇如何克制自己的衝動,如何不去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但是當事情發生了之後,不管什麼理由,都不能拿來當做藉口,
不管是外遇,不管是薄情無義,皆是如此..
自古以來,男人在婚姻上,在感情上,只要犯了錯,
都會被解釋成正當理由,不是因為工作需要,不然就是一時衝動,
而女人呢?只要一次,甚至僅僅是精神出軌,卻可以被說成是蕩婦淫娃?
請問這是什麼道理?男人無情~男人薄情無義,彷彿天經地義般,
當有天女人做出反擊了,當女人不再愛著你了,要尋找自己的幸福了,
請不要痛哭流涕的說:不會有下次了!或是: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更不要發毒誓說:如果我不改,我出門給車撞死或是XXXX之類的話,
那只會顯得自己有多幼稚,多麼的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