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打賭,從學生時代到現在,我已經跟人打賭過不知道幾次,而身邊的同事、朋友也曾玩過打賭遊戲,打賭的獎品種類小至十元飲料一罐,最大的則有請對方吃高級西餐廳、看電影等等,更誇張的則是曾聽說過要把電視機吃下去(當然,說要把電視機吃下去的人至今依然沒有把電視吃下肚裡去…)。

雖然已經聽過無數個好笑的打賭實例,像是剛剛說過的「把電視機吞下去」,還有我最近跟人打賭贏的「輸的人要去親副組長一下~還要抱著他親」(我家副組長是男的~重點是…他不喜歡人家胡鬧),不過再怎麼樣好笑,都沒有奈奈這篇新網誌來的好笑,真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賭很大,賭不用錢!這一篇,就是胖虎吃屎秀。

下班回到家已經七點半,已經習慣開了電腦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奈奈的網誌來看,沒想到不看還好,這一看居然可以把我一整天的不愉快給全部趕走,真是笑死我了!我居然還笑到流眼淚了~

看完胖虎吃「鼻」屎的影片片段,我在此要告誡我身邊的朋友同事們:

『飯~可以亂吃,但是話不可以亂說,尤其是跟打賭有關的話,千萬不要亂說,以免招來可怕的後果。』

說到這,那位說要把電視機吞下去的人勒?(謎之音:我沒說過這樣的話喔~)

PS.無名分類裡面這一篇要歸類什麼啊?美食的食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