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一天,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說服自己.."
"我無法說服自己只把你當朋友看.."
這是momo的小男友最近傳來的簡訊..
momo好無助,不知如何是好,她告訴妮可,她腦袋一片空白...
"那是因為妳還愛著他,別告訴我妳對他沒感覺,那是不可能的.."
在和小男友分開後的一年之中,
momo依然和這個沒有緣份的大男孩保持聯絡,
依然靠著msn和e-mail還有聯繫,男孩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這一切,
但是在友人的一次閒聊中,友人問他:你到底為什麼這麼愛她?
男孩愣住了,他回答: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就是忘不了!!
"momo,妳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妳,有多想妳,
妳還願意再愛我一次嗎?
不管妳要我怎麼做,我都願意!我愛妳!"
看完簡訊的後半段,妮可打從心裡為這一對無緣的戀人感到難過,
也感到鼻酸,明明是如此相愛,卻要因為母親的執意反對而分開,
"妳可以選擇逃避,不理他,因為妳愛著妳身邊的人,"妮可語帶堅定的說:
"妳已經幾歲了?34了,年紀不小了,既然沒有緣份在一起,
就不要傷害他,知道嗎?妳傷他傷的很深,既然決定要分開,
為什麼還要跟他有連絡?為什麼不告訴他,妳身邊有個他?
妳在給他一個不切實際的期望,難道真要有天他親眼看到了,
妳才要告訴他嗎?到時候,妳什麼都得不到!"
momo放聲大哭,"我知道,這一切我都知道,我只是..."
"只是什麼?相愛不成情意在?"
"我可以選擇不說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momo,該是妳追求自己幸福的時候了,不要再被家人束縛住,
這是妳的幸福,妳的愛情,妳的未來,不是妳媽媽的,
如果因為孝順,妳失去了自己選擇的權利,失去了妳的愛,
將來牽著妳的手進禮堂的,只會是一個妳不愛他的男人,
要把握當下,即使辛苦,也不要將來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