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清晨,都起了濃濃的大霧,感覺很涼爽,

沒有寒冷的感覺,只有一種安靜~令人想要向前探索的感受,

走在濃霧中,我放棄思考,任由自己的雙腳向前移動,

前方雖因濃霧而看不清楚,但卻因此而為平常常走的那條路,

增添了些許神秘感..已經許久未曾有過這種平靜的感覺,也許,

生活在水泥叢林久了,每天同樣的生活已經讓我忘記,

什麼是平靜,什麼是神秘,什麼是幻想..

越是向前走,越是安靜,越是讓人捨不德離開這片濃霧,

越不希望這場霧散去,腳步越是放慢..

多麼希望當我走出這片濃霧之時,會有驚喜出現,

亦或,我可以到達我想去的地方,

霧,即將散掉...

而我,卻期待著天天都可以有這樣的濃霧...

期待著下一次,可以漫步在濃霧之中..

偶爾的天馬行空,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