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同事老是在哀聲嘆氣,
我們這些在外島的同事都很好奇,
什麼事情可以他這樣煩惱?
原來是因為,他想要談戀愛,想要交女朋友了,
在工作之餘,我們也一邊七嘴八舌的提供意見,
不過,突然有人冒出了一句話:
談戀愛歸談戀愛,但是要用理性的態度去談戀愛.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理性?難吧?
我承認,在激情與熱情之餘,還是需要有點理性,
以免熱情過度~激情過頭而鑄成大錯,
但是說要用理性的態度談戀愛!?
一個字~~~~屁!
談戀愛你還會有理性?如果有的話,
當妳女朋友一定很痛苦!
我想那位老兄的嘴上說說,但實際上會這麼做嗎?
我看應該是跟他的理念背道而馳,
談戀愛會有理性?我想,
如果這位老兄不是頭殼燒壞,
不然就是沒有談過戀愛,
他,應該歸屬後者...
談戀愛你還會有理性?先試過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