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開始,我喜歡藉著筆寫下許多內心的感受,
之間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中斷了,
往往有好多的想法,突然間的感動,
就在那霎那間消逝了...
不管是看著電影,或是生活中~工作上,
常常都有著簡短一句話就可以表達的感覺,
去年開始,我又重拾了這樣的感覺,
只因不想再失去這樣的興趣,
同時也為了我的內心的一切,
為了最深處的那個人,我想把所有感動讓他知道,
用我的心,寫下許許多多的文章,
用我的心,把我在生活中的感受,用文章傳達給他,
儘管我的工作忙碌,想念他的時間總覺得不夠用,
我還是想要告訴他,我的心,一直都在他身上,
之前常聽說~那些有名的作家隨身都帶著一本小本子,
小本子的作用是為了留下許多霎那間的感受,
年輕時的我不懂這是什麼道理,
也無法理解這樣的感受,
直到現在,直到我找到自己真正的感動,
我才發現,平淡的事情也變的生動,
因為他而有的幸福感受,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我不知道~我的心~可以讓他感受到多少,
我只知道,在我的心還在跳動時候,
我的靈魂還在這裡的時候,我會繼續將我的心,
將我的一切一切,我的執著,
寫入我的文章中,寫進他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