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工作量特別的多,
多到昨天一下班,只有想睡的念頭,
洗完澡,打開筆電逛一下網站,
不到十分鐘,眼皮已經開始沉重,
今天也好不到哪裡去,十一點下班,
出公司,到7-11買了隔天的早餐,跟店員哈啦兩句,
回到家,看到屋裡暗暗的,唉...家裡又沒人了,
老大又不知道跑去哪了...
巷子口的貓,今晚不知道為什麼,通通不見蹤影,
以往機車要過都還要等這些老大走開,
今晚真省事,半隻都看不見蹤影,
可是突然覺得有點空虛...原來,
這些巷子口~大大小小的貓咪們,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雖然他們每次一看到我就落荒而逃,
而我也沒有什麼惡意,但他們還是在大老遠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偶爾看見他們會跟雜貨店老闆的小孫女撒嬌,
其實,有他們相伴還滿不錯的...
終於洗完了澡,躺在床上看著自己的雙手,
想著這十多年來的生活,想著我那些同學,
有當老師的,有當墾丁牧場女主人的,
有當軍人的,有當警察的,消防隊員,體育選手...
好多好多,有些也失聯了,也不知道他們過的如何?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工作,有些人也成家立業,有小孩了,
也有人後悔選了他目前的工作,
覺得待遇不好,覺得老闆不好,覺得環境不好,
仔細想想,其實我還沒什麼好抱怨的,
這份工作打從我高中畢業就在做了,一轉眼也做了十一年,
從最初的陌生不順手,到現在的得心應手,
我的薪水已經是不錯了...雖然沒有那些富商名流的有錢,
我也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
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已經很滿足了,
至少,我沒有後悔選擇現在這份工作,
因為這是我的興趣,也許以後我還是會專注於相關的工作,
或者是轉行,但是目前,我沒有後悔,
人生,不就是要活的精采~沒有後悔嗎?
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更精采,可以沒有後悔,
不管是感情~不管是生活~不管是工作,都沒有後悔~沒有迷惘,
我是飛行在夜空中~那隻孤單的貓....
白天努力工作,晚上在夜空中~用尾巴撥弄著夜空中的星星~
只為了那一瞬間~看見流星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