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失戀過後,我很傷心~很難過...
一個月之後,我突然可以預測所有的事情,
可以看見別人的命運,當下只覺得很有趣,
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都像是一部部的電影在我眼前放映,
半年過去,我突然覺得很可怕,
回到麻豆老家向神求問,擲筊的結果是,
第二支籤,直接三個聖筊,神的意思是~要我別害怕,
這沒什麼的,過完年之後,
預測能力隨之消失,猜一些事情也沒有那麼準了...
最近,我發現這項能力又回來了,
跟朋友打笑鬧之間,並不覺得有什麼,
朋友直呼不可思議,覺得太神了...
就連昨晚的金曲獎也是,一猜就中,
但我可就不這麼認為了..
我開始擔心,我開始害怕...
我又要再次傷心了嗎....?
是不是每次傷心過後,是不是每次痛苦之後,
我就會有這樣的才能出現?
如果是,我希望不要,不要越來越準...
這不是我所要的,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只是想要追求屬於我的幸福,
我只是想要一份平淡無奇的幸福,
孤單飛行了很久,我累了,不想再一個人飛下去...
若是能捨棄這份才能~換來我想要的幸福,
我願意放棄這份能力,換取那份在我眼中無與倫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