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女王的文章,迷上了女王的書,
老實說~她的文章很好玩,也很有趣,
不得不承認,以男人的身分,再以女人的心態來看這本書,
其實真的很好玩,會讓人放聲大笑,
每看完一篇文章之後,我都會想:
喔~~原來男人在女人眼中是這樣的...
我不是想要了解女人的心態或是想法,
但是希望可以更多元化的了解"人"這種生物,
小萱說我的腦袋已經想了太多事情了,
想到頭髮都白了許多,
思考也思考夠了,應該要讓腦袋休息一下,
不過啊,對於平常上班忙到沒有時間休息的我來說,
其實看書就是很棒的休息了,
喜歡邊看著書~邊喝著咖啡(或是酒),
聽著我喜歡的音樂..
這樣其實滿享受的,很放鬆自我,
我可以將所有討厭的人事拋諸腦後,
將煩人沒大腦的老闆暫時忘記,腦袋放空,
只接受音樂的按摩~
紅酒~咖啡的溫柔~
書本上文字的輕聲細語~
對我來說,目前這樣就是我最大的享受了,
上個禮拜六晚上,我去聽了Tanya在台北的演唱會,
看著她在舞台上的歌唱,時而深情,時而又唱又跳,
她說~可以做音樂真的是件很好的事情.
我聽著她在舞臺上唱出一首首的情歌,
突然有種感覺,原來人生可以這樣的美好~~
原來感情可以更放的開,更無拘無束,
我承認我對感情有時候會有恐懼感,
我會害怕一個人度過後半生,
我會害怕一個人在情人節~聖誕節的夜晚上街,
因為當旁人都是雙雙對對,而我只有一個人,
我不想當一個孤單老人過完人生,
我不想跟我所有的家人一樣,只能安安穩穩的過完人生,
完全沒有任何驚喜與變化,
我的人生可以是平淡的,可以是簡單的,
但是我的人生也可以是過的精采,過的沒有遺憾,
我想要我可以活的更開心自在,
我願我的身邊有個伴侶可以和我分享我人生中的一切一切,
有沒有非常富有並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可以過的開心,過的自由自在才是重要的,
看著Tanya專注於自己的興趣~音樂,
有了兩屆金曲歌后的成就,也辦了演唱會,
她開心,她樂於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同時也是興趣,
讓人多麼著迷...更期待著可以聽見更多她的歌...
女王的書,讓我看見了身為女人的自在與精彩,
從一開始單純的寫文章,到現在出版社的邀稿,
她愛美食~美酒,也愛旅行,愛血拼,
這是她的人生,我覺得她過的很精采,很開心,
古時候的人常說~女子無才便是德.
現在我要推翻這句話,誰說無才便是德呢?
Tanya跟女王,讓我看見了人生中的精采,
也讓我看見了身為女人的更多采多姿的一面..
說真的,我很羨慕她們可以擁有這樣的生活,
我愛吃美食,也愛喝酒(什麼酒都可以~哈),
血拼嘛~不敢想,因為總覺得東西要實用~也要夠用就好了,
唯一會讓我有血拼慾望的,應該是書本跟CD,
加上我看書又快,所以我每買一次書,都會克制自己看書的速度,
不然一定很快就開始無聊..
記得曾聽過有位作家說: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由自己決定!"
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想要可以常常見到朋友,
想要可以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生活,
想要可以無拘無束,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想要偶爾和朋友喝喝小酒~品嚐美食,
人生~不過如此~~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