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醒來,發現自己的手機呈現關機狀態!
心想:完了~都九點半了,我不會遲到了吧!?
到底有多少人打電話給我啊?
還是趕快把充電線接上,剛接還沒辦法開機勒,
等了五分鐘,終於有電到可以開機了(昨天做了什麼?耗電這麼兇..)
看看手機...沒人打電話..沒人傳訊息
也沒有未接來電通知...到底是?
對吼...今天因為颱風來所以沒有上班,
我真是睡傻了..昨天就通知我了,
真糟糕,不過還好,昨天已經有去麵包店買麵包了,
至少還可以不用出門買早餐,
不然我看出門買個早餐應該會變成落湯雞.
下午心血來潮,開了表姊之前婚宴的紅酒來喝,
邊喝邊逛無名網誌,
突然發現,我還滿喜歡喝紅酒的,
只是這罐為什麼在那時候沒有馬上喝掉呢?
喝著喝著,又被喝掉三分之二瓶了,看來以後去朋友的婚禮,
要多帶幾瓶回家慢慢喝,不然照我的喝法,
放假大概會消失好幾瓶吧!
颱風天,幾乎所有朋友都在家休息,沒有上班,
只有小媜姊最慘,颱風天她們家老闆還叫她要去上班,
她上下午一點的班,正好是台南風雨最大的時候(汗)...
大姐~辛苦妳了,下次我會買香蒲的滷味去慰勞妳的!
小馬最厲害,睡到下午快三點才起床,打給她的時候才剛要去覓食,
很難得的颱風假,很難得有不必被征召回公司趕工的時候,
以往一颳颱風,第一件事就是被征召回公司救資料,
不是搬電腦就是封玻璃,更甚者...搬沙包擋門!
這次~我很幸運的沒有做到這些事,很開心,又有假可以放,
看著新聞上不斷報導各地災情,風雨是多麼的大,
我不禁慶幸自己住在一個不用擔心淹水或是土石流的地方,
但也為那些災民在內心深處祈福,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度過,
願這次颱風所有受災戶都可以平安的度過這次風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