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六點半,又一位同學-志銘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在他老家宴請我們這群同學兼同事,算算同學畢業也已經過了十一年~快十二年,好快呀!什麼時候同學都畢業這麼久了我居然都沒發現?很可惜這次來參加的同學不多,沒辦法看見太多同學,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一件事。


同學結婚,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放過他?想當然爾,我們當然也準備了特調準備給他補一下,剛調完的時候,我和信諭偷偷聞了一下,哇~那個味道真的是有夠難聞的,信諭實在不忍心害他,拿起杯子就往桌底下倒掉,沒想到水哥一過來就大聲嚷著說要幫志銘進補,要調杯好喝的(他應該是有點醉了),至於加了什麼料進去在這裡就不再贅述,我還沒結婚哩,還真怕結婚時會被「回報」。最後志銘還是在眾人起哄下喝下那杯「特調」,真是難為他了,不過~人生就這麼一次嘛,當然要熱鬧點呀!哈!


原本以為這個週末我會悶在家裡沒事做,沒想到阿狗臨時來電話,說晚上要聚餐,還是跟之前的同事一起聚餐,這對我來說是再好也不過了。晚上七點,我們約在夏林路上的夏林小館吃飯,其實來的人不多,就只有我、阿狗、文魁、榮宏、泰隆和他老婆六個人到,泰隆他哥因為要照顧他媽媽,所以沒辦法來,春富則是住院也不能來,就只剩我們這幾個比較好的朋友在海產店裡邊聊邊吃。此時,海尼根的酒促小姐過來和我們推銷啤酒,結果我們六個人都不想喝酒,便婉拒了酒促小姐。


吃完飯,難得聚在一起的我們還是坐在那邊休息,捨不得太快離開,順便也聊聊近況。不知為何,當吃完飯結帳時,我有點捨不得離開,想要對著大夥兒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直到回到家中,我想也不想的開了一瓶紅酒來喝,邊喝,邊想著這兩天我所見到的人,有在同公司ㄧ起工作的同學兼同事,有已經分開很久未見的老同事,說真的~我很開心,即使相聚的時間不久,我還是很高興可以見到他們。

所以我今晚開了一瓶紅酒,雖然只有我一個人,我還是很開心的喝著,我邊聽著Norah Jones的The Story,邊喝著酒,我開心的笑了。


今晚,我喝酒慶祝什麼?
我慶祝~我至今仍可以和我最愛的朋友們見面、吃飯。
我慶祝~在畢業十一年後,我的同學沒有忘記我,依然和我把酒言歡,我們還是互相擁抱、互相吐槽對方。

我的同學們、朋友們,希望在未來,我們每一年都可以像這樣的在一起吃飯聊天,你們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