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A哥通知我可以回黃色小雞組工作了,這個消息讓我滿開心的,我又可以回到熟悉的工作環境和大夥兒一起做事囉!
原本預定要到藍色老鷹組支援一個月的,沒想到工作太多,整個行程又往後延了半個月,直到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了,當聽到的時候,第一時間的反應是開心,然後開始有點捨不得,我想,是我捨不得這一群已經開始有了默契的老鷹組的同事吧。

這一個月以來,雖然是相同的工作性質,卻是不同的工作環境,我沒有自己的辦公桌,沒有自己的置物櫃,只帶了工作需要的物品就過來支援了(還包括三個組員~差點忘記他們),其他要用的資源在老鷹組這邊都有,說實在的是很方便,只是辦公室離原本的黃色小雞組遠了點,騎車都還要騎五分鐘,當然,除了工作上很方便之外,老鷹組的頭頭~包爺也對我和我的組員很好,一點都沒有刁難,真是很謝謝他。


除了包爺之外,其實其他老鷹組的主任和組長也都很幫忙,也很照顧我,讓我感覺到剛進公司的時候,那種很受人照顧的溫暖。
明天早上,我就要回黃色小雞組上班了,說真的,還真有點捨不得,我知道一個大男生要說這些話實在有點怪,可是,在這裡,我想要對這一群在這段時間很照顧我的人們說聲謝謝。


乃中主任~文章組長~小樑~承億~蛋頭~明峰~偉俊,謝謝你們,和你們相處的這段時間很開心,我會記得這段愉快的回憶的,當然,我沒忘了還有其他老鷹組的同事、忠勇~博偉~琮賓主任、林Sir,謝謝你們的照顧,希望以後我還有機會和你們一起共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