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我參加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的攝影家族外拍,雖然拿著類單眼(我一直都叫這台偽單眼)去跟著人家拍,但是每每看到真正的單眼出現在我身邊,我總是覺得G10的功能差單眼一大截,所以一直沒有很放心的去拍,然後每一次都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練習拍照,一個人出去拍學到的總是有限,這一次,我終於有所進展了,同時也發現,原來我的G10已經快要不能滿足我了,在那一天,我把G10操到最高點了(應該吧?)

這次約好的集合地點是在台南的兵工廠停車場,很好找的一個地點,當到達之後,大夥兒在對面的公園集合,這次的行程由攝友-孤魂策劃的,10:00於台南市公園路集合完畢→安平→朱玖瑩故居→德記洋行→安平樹屋→東興洋行→台灣第一街(安平老街-延平街)→安平古堡→四草大眾廟坐竹筏→四草鹽田生態文化村,一整個是很滿的行程,滿不錯的,而且裡面有我今年一直很想去拍的安平古堡,不過當時是六月天,因為天氣太熱而作罷,看到這次的行程有到安平古堡,其實還讓我滿開心的。



一開始跟大家都不熟,我算是新加入的成員,相較於其他成員來說,我對這個團隊有點陌生,老實說有點尷尬,幸好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朋友,所以一下子就跟大夥兒聊了起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由於大夥兒來自各地,有開車的只有三人,族長阿祥決定讓大家坐有開車的人的車一起過去,這樣比較好會合。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安平樹屋,很巧的是,旁邊就是朱玖瑩故居,不過我完全不知道XD ,住在台南這麼久了卻不知道,進去之後發現所有人都已經開始在拍了,然後我發現了一個讓我很無言的事情,就是這個↓





我怎麼錯過荷蘭日的活動阿~囧











然後大家開始四處拍,第一次跟這樣拍照活動的我還在那邊沒進入狀況





去樹屋的時候,感謝Q妹充當麻豆讓我們練習拍照







族長阿祥在講電話的時候也被我們拉來當麻豆XD







這是旁邊的德記洋行





為了配合導覽介紹歷史,裡面還有很多蠟像,由於做的太過逼真,我還被其中一個坐在椅子上的老婦雕像嚇到



我在無意間發現這個正在看風車的可愛小妹妹,卡哇伊到不行(不過一臉無辜樣XD)





本來還想拍朱玖瑩故居的,但是有鑑於已經到了中午時分,該是吃飯的時候啦,所以眾人在大略參觀之後就轉往安平老街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