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二日這天,適逢府城藝術節&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二十六週年館慶,同時也是屏風表演班的新戲在台南的演出日子,這一天有兩場,一場是【婚外信行為】以及【三人行不行】。


除此之外,這次最值得一提的,是首創大台南結合生態、文化與商機的「336巷文化特區」。有別於以往館慶和府城藝術節,這次還結合長榮酒店和德安百貨,希望把中華東路三段336巷形塑成一個文化特區,盼藉由封街活動將文化藝術導入,成為一個集合觀光、文化、藝術還有百貨的特區,這在台南是很不一樣的經營方式。

開幕活動有很多精彩表演,然後也邀請屏風表演班的演員們為新戲宣傳,還包含創意市集、地下樂團、痞克四、原住民歌舞表演等等,那這些精彩活動將完全呈現文化特區的特質,希望能帶動文化商圈的繁榮,也從此確立文化商圈的多元經營。(本文部份文字擷取自主持人夏葳的部落格)

IMG_4606

本次的主持人是Kiss Radio的夏葳,相信南部有在聽廣播的朋友對她是非常熟悉的,第一次見到她本人呢,人跟廣播裡的聲音一樣甜美



IMG_4649

禮拜六的午後,配合上陣陣微風,讓許多的民眾都願意來到這裡參予這個盛會,

IMG_4611

中間穿黑衣服的是文化中心的陳修程主任


IMG_4588

IMG_4592

當天第二個表演的原住民舞蹈,相當好看



每次看到都覺得他們跳得好開心,不管是高聲歌唱還是跳舞都覺得,他們是為了開心而唱,為了歌頌生命而唱

接下來,有個重量級的人物來了!

IMG_4615


你猜到了嗎?沒錯~就是OPEN小將!一出現就有小朋友跟著他後面跑,小孩拉著大人一起去追他,畫面看起來相當有趣

IMG_4619



請注意一分五十秒的時候,可以看到OPEN將劈腿喔!

IMG_4663



痞克四,有實力的樂團唱現場就是不一樣

這次來的大人物,還有屏風表演班的大家長~李國修老師

IMG_4678

還有美麗的月姊

IMG_4676



國修老師和月姊本人相當親切,可以跟他們一起合照超開心啊!




重頭戲~讓我們一起為台南市立文化中心26歲生日唱首生日快樂歌吧

活動就到這裡結束了嗎?不不不,好戲還在後頭呢,接下來登場的來賓,是當天晚上準備演出的【三人行不行】的三位演員-朱德剛、杜詩梅、陳家逵,現場先來段小小的片段演出



單單是這麼短短的一段已經讓現場的觀眾朋友捧腹大笑,連我旁邊在拍正妹工作人員都邊拍邊笑,這還只是一小段,接下來晚上的演出才叫精彩,三人分飾三十角的超強演技才真的是讓人拍叫絕。

除了慶祝會場,在現場還有創意市集唷



很精緻的手繪杯墊





IMG_4731

街頭藝人,穿白衣服的小天使偷偷摸摸的在後面捉弄人,看起來十分逗趣


最後與大家分享一下文化中心國際廳原生劇場內的座位照片



這是散場後的,徵求工作人員同意才得以進去拍照的,節目開始的時候是不可以拍照的唷,請各位朋友要注意。我的座位是在最前面一排VA排9號,當我還在找座位的時候,義工大姊告訴我,說我的座位是在最前面,也就是地上那個綠色的充氣坐墊,我當下傻眼,其實不只我傻眼,後面進來的觀眾還有穿裙子的女性朋友,看到這個座位當場也是傻眼,不過也只能硬著頭皮坐了。坐在地上看演出我還是第一次,很特別,但也由於是最前面第一排,跟演員特別接近,看著朱德剛的生動表演真的是佩服啊!要知道什麼是橡皮臉嗎?(不可以跟我說魯夫喔)來看朱德剛的表演就知道了。而杜詩梅與陳家逵的精采演出,更是讓全場觀眾數次鼓掌叫好。


台南文化中心在整修過後,不管是館外景觀設施,或是演藝廳及國際廳內的座位、裝潢都已經換新,讓前來觀賞表演的朋友們都可以有舒適的觀賞環境,不管是展覽也好,是表演也好,都非常歡迎各位朋友有空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來走走唷。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屏風表演班新戲【婚外信行為】以及小戲大作【三人行不行】。這個禮拜三10/6是屏風生日場演出,18:30入場,慶祝活動19:10開始,歡迎各位朋友到台南文化中心來看戲唷。




Ori文化創意公仔

屏風表演班官方網站

其他照片請點這裡看唷~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