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我曾聽過朋友說過一句話,
內容是:哇~那間店好有名,賣的東西好好吃,
對於這類的話語,我通常抱持著聽聽就好的心態,
因為沒吃過,哪知道到底多好吃呢?
而且有很多地方,都是只靠電視台出外景,
然後有明星簽名而有名的,所以說,"名"不見得其"實",
我對於所謂的美食,其實並不熱衷,
但是如果到了外地有看到,除非有朋友相伴,
不然要去吃"有名"的美食就得考慮個半天,
有一次到台東出差,說到台東,不外乎就是泡溫泉~山產,
那次去出差,我也去泡了溫泉,放鬆一下身子,
到了晚餐時分,要吃飯了,
大夥站在一排山產店前直討論...其實說是討論,
不如說是發呆吧..
因為每間店都打著各電視台節目的名號,實在難抉擇,
最後我們選了美鳳姐節目來過的店家吃飯,
吃完的結論~好吃歸好吃,可是有夠貴,
比起台南賣的一般平價小炒還貴!小小一盤,
要駕快兩百塊~老天爺,我感覺我不是來渡假,
我是在當金主..
今天下午,出門辦完事情後,正在想著晚餐,
剛好看見中正路有間小林煎餅,
每次經過都是一堆人在排隊,真的很好吃嗎?
基於好奇的心態,而且正好沒啥人潮,
我停下機車,也加入那不到十人的排隊人龍,
好不容易終於排到了~也買到了,
吃完的第一個感想~還不錯吃,
不過沒有朋友說的那麼誇張..
記得朋友跟我說的評價是:
天啊~~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還好我並沒有對這個所謂的好吃的不得了抱持太高期望,
不然我真是白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