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無歡樂,如要閱讀本文,請在看完之後,為兩位小天使在心中祝禱~謝謝您*

前天去看乾兒子的時候,正巧小芬家的電視播放著黃小妹遭狠心父親丟入滿是滾燙的油鍋內的新聞,當時真的看傻了眼,手中抱著乾兒子的我真的無法想像,無法想像的是:為什麼他可以狠得下心把自己的孩子就這樣扔下油鍋!?難道黃小妹不是他的孩子嗎?等到我離開小芬家,到超商買東西時,赫然看到蘋果日報上的頭版登著黃小妹全身燙傷脫皮的照片,心中不由得一陣痛,看著黃小妹放聲大哭的照片,又看到報上的文字敘述:『這樣的燙傷對這樣的一個孩子來說,其痛楚有如千刀萬剮般的痛!』


接下來的兩天,各大新聞媒體都報導著有關黃小妹的搶救進度,黃小妹的媽媽因為太過傷心,不忍孩子這樣受折磨,自願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但醫院院方仍然不放棄任何一絲可以救回小小生命的機會,繼續的為黃小妹急救,而其他未參予急救的護理人員,則是為黃小妹禱告祈福。


到了今天,一早看到蘋果日報的頭版-黃小妹走了。那張母親親吻著孩子的照片看來是多麼的讓人難過,經過院方的搶救,黃小妹妹卻依然敵不過多重器官衰竭,就這樣離開了母親的懷抱。


當我還在為黃小妹的死而感到難過時,又看到另一則新聞:『一名兩歲女童遭父親毆打後,被捆放棄置床上,等到妻子回家後看到孩子已經奄奄一息,經送醫急救後一個小時,仍不治死亡。』這是什麼樣的社會?這是什麼樣的父親?為什麼可以這麼狠心的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這些年來,我看了無數這樣類似的新聞,每每我都為這些孩子們感到難過,實在很想告訴這些狠心虐待自己的孩子、甚至剝奪他們生存權利的大人們:你們沒有權力這麼做!孩子是無辜的,孩子有權力生存下去,他們有權力去迎接屬於他們的人生,身為孩子父母的你們,更應該陪伴著他們一起長大,讓他們可以享受到家庭的幸福,不是嗎!?


黃小妹妹已和張小妹妹經上天當天使去了,再多的後悔與道歉都挽回不了她們的生命,想懇請所有為人父母的朋友們,在動手之前、在做出會讓自己後悔莫急的事情之前,請先想清楚,請仔細的看看眼前的這個小小天使,不要讓自己帶著無限的悔恨度過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