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我的身邊一直有很多人在減肥,
男男女女都有,而且不外乎還有瘦子,
通常最常聽到的是:唉唷~我好胖!
天啊,聽在我的耳裡還真是刺耳!!
而且這句話還是從一個身材窈窕的女人嘴裡說出,
這個人一時間想不起來她的名字,
只記得我聽完之後,當場回她一句:
小姐,妳這樣叫胖的話,我同事大概很多人都要去自殺了!
接下來就是一陣唇槍舌戰...
最重要的一句話是: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啊!
其實,據我所知呢,男人也會減肥(包括我!)..
十個男人裡有八個都在偷偷減肥,
剩下的兩個,一個是怎麼吃也吃不胖,所以不減肥,
另外那一個寧願吃到撐死肥死~也不要餓死!!(真要給他拍拍手)
記得我進公司第二年的時候,
我也力行減肥計畫,只為了穿上好看的衣服,
結果三個月之後告停,原因...我的工作是很需要體力的,
節食減肥加上運動,三個月過去,
有天上完廁所照鏡子,差點沒給自己嚇死!
鏡子裡的人我都快不認得了,兩個超重的黑眼圈...
加上憔悴的臉,這...這是路邊的流浪漢吧!?
隔天,我就停止了減肥計畫,只因我不想上報紙變頭條..
那麼...我嚇到了嗎?沒!現在,依然偷偷在減肥(偷笑),
不過美食的誘惑還是會讓我偶爾破戒一下囉,
還是正常的吃,適量的吃比較健康.
奈奈~~我們一起加油吧!!(不過別找我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