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貓,一直都很愛貓,貓咪的優雅慵懶,貓咪的活潑可愛,常常在我的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憶,之前因為某些因素,不得不將親手接生的三隻小貓送出去,接著,從小照顧到大的肥貓也不得不轉送給朋友了,真的是很捨不得也很心疼。

搬到新的租屋處後,原本以為,貓咪就這樣的遠離我的生活了,沒想到租屋處的巷子口也有貓,還很多!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十二隻,著實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現在,每天騎車上班的時候,我總會用眼角餘光搜尋著貓咪們的蹤影,不管牠們是睡還是躲在角落看著我,只要看到牠們也正在用小小的眼睛看著我,那天的心情就會特別好。

前幾天,我想起來媜姐的家中有著三隻貓咪,於是帶著數位相機前去拜訪媜姐。這三隻可愛的貓咪分別是阿肥、阿咪、NEKO;

裡面最活潑的就是NEKO,年紀也最小,在我拍照的時候老愛跑來湊熱鬧;


最配合的是阿咪,都會乖乖的讓我照,不過阿咪通常都會擺出一副貴婦的姿態讓我照,照起來的效果很好;

至於最有氣質的,莫過於阿肥,雖然叫做阿肥,可是一點也不肥,媜姐,我看妳要幫牠改名字囉,阿肥總是乖乖的、靜靜的坐在一個地方讓我照,連走路的動作都很優美,



反倒是NEKO,大剌剌的動作讓媜姐直呼一點都不像是一隻母貓,這點讓我滿好笑的。


不過呢,還是很感謝媜姐免費出借她的貓咪,讓我可以盡情的拍個夠,希望我照的沒有讓她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