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十一點的時候,我們到了新萬香餐廳,由於我們是先到場準備,同時也是因為要準備在婚宴開始前,要全部人拍張家族合照,所以我們在十二點三時六分開席前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到。




歸寧宴場地位於二樓,當我們都已經上樓時,有人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樓梯口的告示牌上的年份打錯了!?有圖有真相…


撇開這點不說,其實整體來說還佈置的滿美的






後來負責會場佈置的小姐也有來跟我們道歉,二表姊也說沒有關係,我也是第一次看見,覺得真的有點誇張,還好只有年份錯誤,不然可就真的糗大了。

負責擔任收禮金以及招待的大表姐與表姊夫,辛苦你們囉!


很可愛的小熊簽名筆


主桌桌上的奶瓶,這是代表著要早生貴子的意思嗎XD


小小一間的化妝間&休息室(後面每個來看新娘的人都是擠在裡面拍照)


先來一張小合照


當天準備演奏的樂團,這些年看見不少婚禮樂團都有這樣的演出,不過今天這一團真的讓我驚艷,居然有Sopranino-Sax?而且還有小提琴演奏,為這次的歸寧宴增色不少。


這個時候,有很多二表姊的同學朋友都來了,由於拍照人數眾多,在這裡僅PO上三張,各位有來和新娘合照的朋友們抱歉囉。






新郎新娘進場囉!




這次來主持的大姊很棒,把整個場子炒的很熱


新郎的外婆也來囉


說到外公外婆,咱們家外公外婆也要來張特寫(外婆一直說~賣啦賣啦,沒化妝不好看啦)


很多來賓致詞過了,身為大家長的外公當然也要致詞一下




整場婚宴的高潮~~交杯酒(其實還有接吻的鏡頭,但是我漏拍了…)


新娘送花囉!這一段真的只有「混亂」兩個字,花一下子就搶光了,我跟攝影師兩個人的照片通通都是這樣的↓,因為大家都想要擁有新娘的祝福囉 




開始敬酒囉~


也有土城國中畢業的同學來喔,他們還帶來自己做的特大張祝福卡片~就感心ㄟ




這一桌也是二表姊的學生喔,照片最右邊的兩位是她的大學同學





這個可愛的小妹妹在Sopranino-Sax演奏的時候,隨著節奏扭起小屁屁,超可愛的~


不知不覺間,歸寧宴也到了尾聲,很感謝當天有來參加的所有親朋好友們,你們的祝福會是二表姊最好的禮物,謝謝你們,也希望下個月二十八號在高雄的那一場,各位朋友也能到喔。

PS.當天有來參加的朋友同學們,如果有看到你們的照片,或是你們有印象在當天有讓我拍照的,如果想要照片,不用害羞,請大方的留下你們的E-mail,用悄悄話留言也可以,我會將照片寄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